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公布2020年度“阳光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索取号:AA4313004-2021-004             发布日期:2021-07-20字体 [ ]


沪教卫党〔2021〕252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阳光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沪教卫党〔2021〕25号)要求,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共确定55个项目入选2020年度“阳光计划”,其中党建工作类15个,党风廉政建设类10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类10个,思想政治理论课类10个,思想政治工作类10个。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本次项目经费将分两次下达,首次下达额度为总经费的三分之二,项目通过验收后再下拨三分之一。经费下达的相关事项由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另行通知。

希望各单位加强对“阳光计划”项目的管理,为入选者的研究与发展,积极搭建平台,提供保障条件,并做好跟踪培养工作,确保项目研究取得成效。

 

附件:1.2020年度“阳光计划”(党建工作类)项目名单

      2.2020年度“阳光计划”(党风廉政建设类)项目名单

      3.2020年度“阳光计划”(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类)项目名单

      4.2020年度“阳光计划”(思想政治理论课类)项目名单

      5.2020年度“阳光计划”(思想政治工作类)项目名单



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