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上海高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名单暨2019年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索取号:AA4306008-2021-002             发布日期:2021-09-26字体 [ ]

沪教委高〔2021〕47号


各本科高等学校:

为深入推进高校实施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上海高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立项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18号)的要求,我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上海高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和我委审核,现将立项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请各高校高度重视项目的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所需经费可从高校“双一流”、高水平地方大学等建设经费中列支,鼓励学校吸引社会企业资金、人力、平台参与改革共建。要求综合改革类项目从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试行。我委将适时组织项目中期检查,并于2022年12月开展项目验收工作。

2019年上海高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项目在组织结题验收的基础上开展了交流评优。现将验收评优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2)。

 

附件:1.2021年上海高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名单

2.2019年上海高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项目验收评优汇总表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