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最美合唱团!——上海中职学生星光合唱团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上海中职学生星光合唱团

640.webp (1)_副本.jpg

新春伊始,上海中职学生星光合唱团的老师们及团员们为广大支持、关心、热爱星光合唱团的朋友们送上新春最诚挚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合唱团将继续高歌迈进,用最青春活力的“中职之声”唱响“上海中职”的闪亮名片,用牛年的最强音,向上海,中国,乃至世界展现上海中职学生的闪亮风采。

合1_副本.jpg

 就在大年初一晚22:00,上海中职学生星光合唱团出现在千家万户新闻综合频道的电视屏幕上,由上海著名主持人陶淳老师带领走进星光合唱团的排练厅,向上海的观众朋友们介绍这支由上海中职艺术教育委员会为广大中职学生创立的市级艺术合唱团。

星光合唱团此次登上新闻综合频道源于受《最美合唱团》第二季节目组的邀请参与录制,以团员白云才为线索打卡她在第二故乡上海的日常排练生活。从洗漱到出门,从练声到曲目排练,三年来的坚持不懈以及对合唱团的热爱,使得星光合唱团成为了她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陶淳老师与教师团队亲切交流,向上海的观众朋友们介绍着星光合唱团。此外陶老师更是走进团员中间,与团员们零距离交流。在青海长大的陶淳老师,与来自青海的白云才同学因同样的两个故乡而惺惺相惜,畅聊着青海家乡的美丽风景人文,深深激发起对于上海与青海两个家乡的美好热爱。

合2.jpg

2021年是上海中职学生星光合唱团成立的第十个年头,此次第二季《最美合唱团》的成功录制无疑是为合唱团“十周年”打响了第一炮。

今年六月,合唱团也将在上海音乐厅举办“上海中职学生星光合唱团十周年专场演出”,团员们纷纷加紧排练为演出提前准备,而十年来的老团员们也闻讯跃跃欲试,想要重新登上上海中职的大舞台,一同唱响属于我们的《璀璨星光》!


  • 返回首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