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召开会议 研制《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

发布日期:2018-08-22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于2018年2月正式启动本市实施意见起草工作,召开会议十余次,全面对标中央文件、对照现状实际、把握形势任务、听取基层意见,会同相关部门形成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分管副市长、副秘书长多次召开会议,协调相关委办局就有关内容形成共识。

2018年5月25日,市教育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审议《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

2018年6月1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

2018年6月25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

根据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文件内容。2018年7月30日,市委、市政府正式印发《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