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市级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索取号:AA4305009-2023-006             发布日期:2023-12-06字体 [ ]

沪教委职〔2023〕51号

 

各有关本科高等学校、各有关职业学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3〕20号)精神,我委组织开展了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项目申报工作,经校企自主申报、专家综合评议等程序,现将市级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立项建设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建设单位认真执行建立健全实体化运行机制、构建产教供需对接机制、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协同开展技术攻关、有组织开发教学资源、强化支持保障力度等建设任务,仔细对照监测指标,按时完成年度报告。

  附件:市级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立项建设名单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3年11月11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