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中等职业教育上海市奖学金获得者名单的通知

索取号:AA4305009-2023-004             发布日期:2023-12-04字体 [ ]

沪教委职〔2023〕49号


各区教育局,各有关部、委、局、控股(集团)公司:

为激励本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上海市民政局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沪教委规〔2022〕8号)要求,本市开展了2023年中等职业教育上海市奖学金评审工作。经各中职校初评、公示,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上海市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上海石化工业学校曹骏等800名同学获得2023年中等职业教育上海市奖学金,现将获奖学生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2023年中等职业教育上海市奖学金获奖者名单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3年11月6日









抄送:各中等职业学校。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1月7日印发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