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主题班会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索取号:AA4313008-2021-002             发布日期:2021-08-19字体 [ ]

沪教委德〔2021〕22号


各高等学校:

为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质量,根据《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沪教委德〔2020〕26号)要求,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主题班会展示活动。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优胜奖10人。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和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发挥获奖者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素质和能力。希望全市广大辅导员以先进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强化教育报国担当,用好主题班会等载体,推动大学生思政教育持续创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教育引领大学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大学生。

 

附件:2020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主题班会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