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4年增设8个专业点开展中等职业教育—应用本科专业贯通培养模式工作的批复

索取号:AA4307004-2023-005             发布日期:2023-12-25字体 [ ]

沪教委职〔2023〕57号

 

各有关高等学校,各有关区教育局,各有关部、委、局、控股(集团)公司:

  你们关于开展中等职业教育—应用本科专业贯通培养模式工作的请示收悉。为进一步完善上海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中等职业教育—应用本科教育贯通培养模式试点工作的通知》(沪教委职〔2014〕29号)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议及市教委核定,同意2024年增设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与上海戏剧学院申报的舞蹈表演(芭蕾舞表演)等8个中职—应用本科教育贯通培养模式专业,相关教育教学及管理要求按有关规定执行。相关高等学校在招生中须安排中等职业学校(含中专、职校和技校)毕业生招生计划。

  希望获批举办中职—应用本科教育贯通培养专业的相关高等学校与中等职业学校切实履行中本贯通培养模式工作的管理职责,健全完善工作保障机制,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科学制定并严格执行中本贯通人才培养方案,确保人才培养工作质量与水平。

  特此批复。

  附件:上海市教育委员会2024年增设中等职业教育—应用本科专业贯通培养模式院校、专业一览表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3年12月8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