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音乐、美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的通知

索取号:AA4310007-2021-003             发布日期:2021-07-30字体 [ ]

  沪教委体〔2021〕33号


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校音乐教育、美术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设满足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音乐、美术教师队伍,展示新时代高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经研究,定于2021年9月下旬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音乐、美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并就音乐教育、美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进行研讨。

  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音乐、美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是对高校音乐、美术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推动高校美育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旨在培养一支素质全面、一专多能、符合学校美育改革发展需求的学校艺术教师队伍。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切实做好相关组织实施工作。

  联系人:张弓婷,联系电话:23116753

  附件:1.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方案

  2.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方案

  3.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

  本功展示方案

  4.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方案

  5.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

  专业本科学生和音乐、美术教师基本功展示学校总领

  队信息表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