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二期、第三期上海市民办中小学中青年优秀教师团队发展计划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

索取号:AA4302005-2021-009             发布日期:2021-08-05字体 [ ]

沪教委民〔2021〕13号


各区教育局: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民办中小学中青年优秀教师团队发展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沪教委民〔2020〕9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第二期、第三期上海市民办中小学中青年优秀教师团队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沪教委民〔2021〕1号)等文件精神,经教师团队申请、学校申报、各区教育局遴选推荐和市教委评审等程序,现确定上海市民办平和学校蒋蓉等40个教师团队分别入选第二期、第三期上海市民办中小学中青年优秀教师团队发展计划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各入选团队根据项目方案,立足第一线开展教育教学实践和研究,激发教师实践创新活力,通过团队合作提升专业水平;请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及有关学校做好项目实施的保障工作,营造有利于团队开展项目的良好环境。按照文件要求,入选教师团队的支持经费在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获得工作经费的团队应严格按照财务管理规定,实行经费专款专用,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挪用。

 

附件:第二期、第三期上海市民办中小学中青年优秀教师团队发展计划项目入选名单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