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度“上海市教育法学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索取号:AA4306012-2021-006             发布日期:2021-09-30字体 [ ]

沪教委法〔2021〕23号


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教育法学交叉学科快速发展、大力推进教育法治与现代学校制度建设的要求,培养造就一批开展教育法学学术研究和开展教育法治与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实务工作的骨干人才,经个人申请、单位申报,组织专家评审,现决定上海交通大学王展等17位同志入选2022年度“上海市教育法学人才培养计划”。

我委将对2022年度以及历届通过结项且继续申报“上海市教育法学人才培养计划”的人员给予相应经费支持和工作指导(名单见附件)。各有关高校要切实落实好相关配套措施,做好对入选人员研究工作的相关支持和保障工作。

 

件:1.2022年度“上海市教育法学人才培养计划”入选人员任务表

2.历届“上海市教育法学人才培养计划”入选人员任务表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