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中学生信息科技学科竞赛通知发布日期:2023-10-12

  为激发学生对信息科技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问题,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现举办2023学年上海市中学生信息科技竞赛。该竞赛由上海市教师教育学院(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学研究室)主办。

  一、竞赛内容

  着重考察参赛者算法与编程基础知识掌握的深度及综合运用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采用书面答题和编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比赛(注:程序设计只能使用C、C++语言,操作系统为 Windows)。

  二、竞赛对象

  高三年级在校学生

  三、竞赛报名

  参加竞赛的学生提交报名表至学校,由各区教研室汇总各校名单,并将报名表统一递交至竞赛组委会。

  四、竞赛安排

  时间:2023年11月11日(星期六)下午1:30-4:30

  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设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62560016*4307



  上海市教师教育学院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学研究室)

  2023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