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度上海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索取号:AA4305009-2022-001             发布日期:2022-01-07字体 [ ]

沪教委终〔2021〕23号


各区教育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度上海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的通知》(沪教委终〔2021〕3号)的要求,市教委委托市教科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上海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的验收和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及结果公示,认定上海市终身教育数字化学习协作组、长宁区社区学院  “沪、杭、宁、合四地终身学习云视课堂协同发展的实验”等7项目为“2021年度上海市社区教育实验示范项目”; 浦东新区川沙新镇社区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办公室“德育为先,科创引领:川沙新镇社区教育构建青少年素质教育“大学校”的实验”等27个项目为“2021年度上海市社区教育实验优秀项目”;上海体育学院休闲学院“全民健身操舞广场舞、空竹运动在社区老年人群中推广的实验”等130个项目为“2021年度上海市社区教育实验达标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社区教育实验工作,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充分发挥社区教育实验项目探索、实践、示范和引领作用,推动区域社区教育工作的新发展。

 

附件:1.2021年度上海市社区教育实验示范项目名单

       2.2021年度上海市社区教育实验优秀项目名单

       3.2021年度上海市社区教育实验达标项目名单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