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评估通过的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及一级幼儿园名单的通知

索取号:AA4304001-2023-003             发布日期:2023-09-14字体 [ ]

沪教委托幼〔2023〕5号


各区教育局、市教育评估院:

根据上海市幼儿园优质园评估创建的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经评估,现确定黄浦区瞿溪路幼儿园等53所幼儿园通过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黄浦区大同幼儿园等55所幼儿园通过上海市一级幼儿园评估(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区教育局加强对区域托幼园所的指导和管理,各幼儿园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园水平,全面建设高质量幼儿园。

 

附件:1.2022年新申报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通过的幼儿园名单

2.2022年新申报上海市一级幼儿园评估通过的幼儿园名单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3年8月22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