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30 字体 [ ]

2018年秋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8月29日举行。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国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新时代高校组织工作质量水平,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尹弘指出,要让高校党的组织体系强起来,确保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高效运行,全面加强院系党组织建设,抓细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要让高校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强起来,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积极开展有说服力的思想政治工作,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手上。要让高校干部人才工作强起来,坚持培养和选任并重、严管和厚爱并重,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坚持引育并举,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努力为国家建设和城市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副市长翁铁慧作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