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首批上海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精品教材名单的通知

索取号:AA4305009-2021-003             发布日期:2021-09-22字体 [ ]

沪教委职〔2021〕19号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上海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教材质量水平提升,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2020〕4号)等文件精神,市教委组织开展了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遴选推荐工作。经研究,决定将市教委推荐参评全国教材建设奖(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的23本教材认定为首批上海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精品教材。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校积极发挥精品教材的示范引领作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深化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继续加大教材建设及支持力度,完善激励、管理和评价机制,切实提高教材建设水平。

 

附件:首批上海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精品教材名单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