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后提醒

发布日期:2021-06-21 字体 [ ]

至6月21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结束,随后将进入评卷、成绩公布、招生录取等环节。考生需关注以下事项:

1.成绩及投档线公布:7月19日18:00起,考生可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本次考试成绩[注:八年级在籍在读考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历史科目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23日],同时市教育考试院还将公布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于7月20日至21日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申请成绩复核,并于22日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看复核结果。

2.招生录取:2021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相关安排见下表,考生请关注以下时间节点及“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发布的信息。


  序号

   日期时间

                  工作内容

1

7月27日10:00

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上公示高中提前批正式录取考生名单

2

7月28日10:00

1.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上公布中职校提前批招生录取各专业最低分数线(中本贯通、五年一贯制和中高职贯通);中职校招收随迁子女录取各专业(五年一贯制及中高职贯通)最低分数线以及招生学校缺额计划

2.中职校提前批、随迁子女网上查询录取结果

3

7月29日16:00

各区公布本区零志愿、名额分配志愿学校的录取分数线

4

7月29日—8月7日

未录取但参加考试的随迁子女可携带报名信息确认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等材料直接到有缺额的招生学校登记,由学校择优录取,并通过市级系统补录

5

7月30日

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上公布民办高中最低投档控制线

6

8月1日10:00

各区公布本区高中录取分数线

7

8月13日-8月20日

所有高中招生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8

8月23日前

所有中职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