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国际学生学雷锋!


创建时间:2024-03-05

今年的35日是第61个学雷锋日。今天,在复旦大学举办的学雷锋日主题活动中,外国留学生工作处开展了国际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介绍和招新工作,吸引了中外学生的驻足。

复旦国际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诞生于2021年,富有热情的国际学生们在校园封控管理期间奉献爱心、服务朋辈,极大增进了留学生群体的凝聚力,并产生了良好的校内外影响。疫情结束后,复旦国际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依然是服务在校国际学生群体、丰富国际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力量,与此同时,依据国际志愿者们的不同特长,志愿服务也变得更加多元。在本次线下活动中,国际招生宣传、新媒体运营、校园活动组织等拥有不同特长的国际学生志愿者同步亮相,蒙古学生们精彩的舞蹈表演更是为现场带来了欢乐活跃的气氛,共同增添了留学复旦的品牌影响力。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支队伍在未来绽放更绚烂的光彩!



相关附件下载:



回到顶部/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