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ISU|第一届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学生联合会会员大会


创建时间:2021-06-16

6/9下午ISU第一次举办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学生联合会会员大会。本次活动不但有ISU的新老成员线上线下一起见面,同时也邀请了来自10多个不同学院的国际学生,共约50位学生一同参加。

满满的回忆、温馨的环节、全新的展望、不断的挑战,这些都是这次活动的关键词!

On June 9th, ISU held the first International Student Union meeting. This event not only included ISU´s new and old members, online and offline members were also invited. At the same time, more than 20 international students from 10 different institutes also attended the event.

Full of memories. Warm moments. A new outlook. Constant challenges . These are the keywords of this event!

 


感恩过去

2019-2021,短短的两年,满满的努力。

过去的两年是不平凡两年,但也因为种种挑战,让ISU持续成长,并不断寻求创新和挑战!

感谢所有2019-2021辛苦付出的ISU成员们!

2019-2021, it´s only two years but full of hard work.

The past two years have been a remarkable two years. However, because of various challenges, ISUers have continued to grow and continue to seek innovation and challenges!

Thank you to all ISUers that worked so hard in 2019-2021!

 

让我们来看看这两年大家所付出的努力吧~

Let´s take a look at efforts that ISUers have made in the past two years!



新的篇章

2021年,我们又开启了新一轮成员招募。本次一共有18位同学参加了线上和线下的竞选。经过认真的准备、精彩的演讲和层层筛选,最终选出了6位新的ISU主要核心成员。

In 2021, we have started to recruit new members for ISU. A total of 18 students participated in the online and offline elections. After careful preparation, wonderful speeches, and strict screening, 6 new ISU core members were selected. 

 


核心成员

【主席】

姓名:杨博

专业:心理学2017级

国家:新加坡

自我介绍:

目前是心理学博士研究生,并且在瑞弈资本投担任投资总监。拥有6年的早期风投经验,之前也是一位连续创业者。除了工作之外,还以静安创业指导专家和上海大学创业导师的身份志愿服务区内的创业者,并且长期参与克切拉之家的慈善活动

 

【副主席】

姓名:陈英尔

专业:学前教育2018级

国家:马来西亚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陈英尔~很荣幸担任了isu副主席一职,这是我在ISU的第三年啦!!平时喜欢和朋友一起看演唱会、看展看电影、吃饭、去旅游等等…做各种事情!有时候会宅在家看动漫看综艺。偶尔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想法。欢迎大家找我玩呀~

 

【副主席】

 

姓名:朴彩延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2019级

国家:韩国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朴彩延,来自韩国。我的英文名叫Tina。我今年大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很荣幸担任了ISU副主席一职!我的爱好是喝咖啡、爬山、运动。很高兴将在ISU与大家度过一年~

 

【学业发展部部长】

姓名:李心尧

专业:国际英语2019级

国家:澳大利亚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李心尧Lynette,担任学业发展部的部长,很高兴加入ISU这个大家庭!平常我很喜欢看电影、看小说、玩音乐和打卡各种有趣的小店。在工作中我很有耐心,并且有优秀的沟通、领导能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尽我所能和成员们把ISU发展的更好,为ECNUer创造更快乐的校园生活!~

 

【体育健康部部长】

姓名:韩银智

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2018级

国家:韩国

自我介绍:

大家好~ 我叫韩银智。英文名字叫Jenny~ 我是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韩国学生。我的性格活泼开朗,爱说爱笑!是个十分乐观的女孩子!!希望我们能度过美好的一年!

 

【就业创业部部长】

姓名:张抒

专业:汉语国际教育2020级

国家:葡萄牙

自我介绍:

大家好~ 我叫张抒,很荣幸担任ISU就业创业部部长一职!平时我喜欢看电影、追剧、去旅游,也会和朋友一起探索上海的美食和好玩儿的地方。希望之后可以在ISU创造更多美好的校园回忆!




相关附件下载:



回到顶部/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