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考察学习 提升技能——长宁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责任督学赴奉贤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长宁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作者:长宁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517日,长宁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全体责任督学、专职督学、中小幼学校督导员赴奉贤考察交流,学习奉贤区当前教育督导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

奉贤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褚继平做了《奉贤教育督导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重点介绍了奉贤区教育督导机制建设、责任督学管理、教育督导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图片1.jpg

此外,考察团一行在奉贤中学校长林春辉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为学生们精心布局未来的理化生探究实验室、创客坊、海洋探索坊、人工智能探究馆、文创中心、科创中心、艺术中心、学生自主发展指导中心等校园环境及学生创意美术作品展。

图片2.jpg

通过学习交流,考察团督学们感受到了奉贤中学“敦本重学、奉文育贤、主动发展”办学理念的落实与深化,以及不断探索“发现——唤醒——释放”潜能教育的办学路径,同时进一步启发了督学们对促进长宁“活力教育”可持续发展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