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行动——静安区举行全体督学“五项管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静安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作者:静安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528日上午,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办文件精神,静安区人民政府督导室组织全区中小学责任督学和专职督学进行了“五项管理”文件精神、相关督导要点解读与学习的培训会。

会上,区教育局督导办主任杨隽首先介绍了教育部出台“五项管理”等相关文件的背景,强调了实施“五项管理”的重要性,杨主任详细介绍了文件的核心内容,特别对国家“五项管理”实地督查要点逐条进行了解读,帮助各位督学深刻领会精神、了解督查要点,并对下阶段的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督学帮助学校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迎接国家督查组的检查。

最后,杨隽对前段时间的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督学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帮助、督促学校切实落实“五项管理”的要求,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会议结束当天,专兼职督学即对实地督查进行了联络和安排,还结合经常性督导掌握的情况,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进一步明确熟悉相关文件要求,为督查指导学校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