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增效提质谋发展 转型升级塑品牌——“2021年上海市职业教育集团运行绩效评价专家组工作预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上海教育技术装备

2021年9月2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职业教育处、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联合组织召开的“2021年上海市职业教育集团运行绩效评价专家组工作预备会”在市教委教育技术装备中心顺利举行。上海市教委职教处处长马建超,市教委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周齐佩及所有参与本次运行绩效评价的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教委职教处马骏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1015005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50053.jpg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职业教育处处长马建超在讲话中对参加本次职业教育集团运行绩效评价的各位专家元老多年来为上海职教事业的热忱付出表示高度肯定与感谢。同时希望通过职教集团运行绩效评价工作推进各集团资源的共建共享、职教工作的突破创新,更好地适应产业和市场发展的需求、服务区域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10150100.jpg

市教委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周齐佩就“2021年度上海市职业教育集团运行绩效评价工作概况及专家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全面总结了我市职教集团运行绩效评价工作的背景、评价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本次评价工作的建议,期待多方联动下产教合作更深入,助力上海职教事业高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10150103.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50106.jpg

本次评价工作聘请上海市教育工会原常务副主席王向群和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副会长、中职分会会长鲍贤俊担任专家组组长。在专家组组长主持下,全体专家全面学习了本次职教集团绩效评价工作指标内容及核查要点,线上及线下的工作流程,并对核查工作进行交流明确了具体分工。所有与会专家表示将通过指标研读,资料审阅,现场核查,形成更全面的评价成果,为上海职教事业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与会的专家就上海各大职教集团的发展、探索、评价工作作了交流讨论,对日后职教集团绩效评价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达成了高度共识。

近年来,上海市职教集团通过整合政府职能部门、企业、院校、培训机构、行业协会资源,实现多方联动,坚持共建共享、内涵发展,积极开展集团内校企间、院校间、企业间、区域间的合作。通过此次会议,我们相信,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指引下,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各大职教集团的工作一定会有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效,上海各大职教集团也将不断探索和实践,努力将上海职教打造成为职业教育的高地,工匠精神的摇篮。

  • 返回首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