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推普周,我们走进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黄浦区语委办

9月17日,黄浦区语委以第24个全国推普宣传周为契机,组织全区老干部代表、市民巡访团代表、“浦江新风”志愿者代表、委办局街道代表、“啄木鸟”实践基地师生代表、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师生代表等,来到黄浦区融媒体中心举行“览中心今昔,绘黄浦华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30095626.jpg

在黄浦区融媒体中心,代表们聆听了常务副主任厉文磊对中心介绍,参观了演播室,了解了报纸、杂志、电视、新媒体的新闻制作流程,学生代表坐上主播台,当了一回小小播音员,老干部们带上VR眼睛体验高科技带来的真实场景。大家真切感受了黄浦媒体的今昔变化,近距离的接触黄浦的媒体人,共同见证“上海黄浦” 语言文字华丽巨变。

微信图片_20210930095710.png

今年以来,黄浦区语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行了一系列“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特别是在第24个全国推普宣传周到来之际,广泛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300957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