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关于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上海赛区)比赛 市级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语言文字网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上海赛区)比赛的通知》,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上海赛区)各项分赛事承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市语委各成员单位、各区语委、各高等学校语委等推荐参赛的作品进行了市级集中评审,并经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上海赛区)组委会审定通过,现将获奖作品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8月6日-8月12日(5个工作日)。

对公示结果如有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反映。拟获奖单位和个人对本单位名称及个人信息的准确性应予以核对,如有疑问请及时反映。

受理电话:上海市语委办23116785 

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上海赛区)组委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