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上海市街镇社区(老年)学校优质校建设评估结果的通知

索取号:AA4305009-2021-010             发布日期:2021-12-16字体 [ ]

沪教委终〔2021〕22号


各区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上海教育现代化2035》关于“建成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现代教育体系”的工作要求,按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本市街镇社区(老年)学校优质校创建工作的通知》(沪教委终〔2021〕11号)要求,市教委委托上海市教育评估院组织开展了上海市街镇社区(老年)学校优质校建设评估工作。

经认定,浦东新区唐镇社区(老年)学校等40所街镇社区(老年)学校通过了上海市街镇社区(老年)学校优质校建设评估。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区以本次街镇社区(老年)学校优质校建设评估工作为契机,理念引领文化建设、内涵创新数字驱动、品质体现教育效能,满足市民高品质学习需求,促进市民高品质生活,助推社区高效能治理,为构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区域终身教育体系、推进学习型城区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上海市街镇社区(老年)学校优质校建设评估通过名单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