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

索取号:AA4308009-2022-002             发布日期:2022-11-01字体 [ ]

沪教委高〔2022〕39号


各高等学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区教育局,各有关委、局、控股(集团)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的通知》(沪教委高〔2022〕16号)要求,市教委组织开展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赛事工作。经校级初赛、市级复赛、决赛、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产生金奖121项、银奖230项、铜奖525项、优胜奖978项、专项奖18项及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现将以上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可在 http://edu.sh.gov.cn/“上海教育”官网上浏览下载)。

请各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深入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附件:1.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获奖名单

2.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

3.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

2022年10月18日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25日印发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