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供本市托儿所、幼儿园选用的资料目录》的通知

索取号:AA4304001-2022-001             发布日期:2022-08-30字体 [ ]

沪教委托幼〔2022〕5号


各区教育局:

为全面推进本市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根据《上海市学前教育课程指南(试行稿)》,我们组织专家编制了部分适用于托儿所、幼儿园教育和幼儿活动的参考资料,并经上海市中小学教材审查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审查通过。现将《供本市托儿所、幼儿园选用的资料目录》印发给你们,供本市托儿所、幼儿园自2022年秋季起选用。2022年以前印发的供托儿所、幼儿园选用的资料目录不再推荐选用。

 

附件:供本市托儿所、幼儿园选用的资料目录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2年8月12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