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春季供本市中小学教学选用的电子音像出版物目录的通知

索取号:AA4304005-2022-005             发布日期:2022-01-26字体 [ ]

沪教委基〔2021〕53号


各区教育局:

为进一步推进本市中小学课程改革,丰富课堂教学形式,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上海市电化教育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基础教育资源中心)根据中小学课程方案和各学科课程标准等要求,分批研制了供本市中小学教学选用的电子音像出版物,并经上海市中小学教材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审查通过。现将2022年春季供本市中小学教学选用的电子音像出版物目录(以下简称《目录》,见附件)印发给你们。

目录》所列的电子音像出版物为教学辅助资料,学校可以根据教学需要订购,所需经费在学校公用经费中列支,不得向学生收费。

 

附件:2022年春季供本市中小学教学选用的电子音像出版物目录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1年12月27日







抄送:市电化教育馆。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