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索取号:AA4306007-2021-008             发布日期:2021-09-18字体 [ ]

沪教委高〔2021〕46号


各高等学校:

根据《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11号)要求,从2021年1月-6月,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作品征集和评选、作品展示等。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优秀学生作品”1720件、“优秀组织奖(集体)”33所高校、“优秀组织奖(个人)”60名。现将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高校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和成果,一方面不断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践行教学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另一方面积极搭建校园创意创新与文化产业园区对接的桥梁,打通“学生作品-孵化产品-商品”的转化链条,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广大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创业平台和就业渠道。

附件详见上海教育网站:http://edu.sh.gov.cn/。

 

附件:1.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获奖名单(优秀学生作品)

         2.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获奖名单(优秀组织奖-集体)

3.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获奖名单(优秀组织奖-个人)




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1年9月6日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