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支持举办学科竞赛活动名单的通知

索取号:AA4306012-2023-003             发布日期:2023-09-07字体 [ ]

沪教委高〔2023〕25号


各高等学校:

为深化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市教委在总结2022年学科竞赛活动的基础上,2023年决定支持举办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等学科竞赛活动(以下简称“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高校要将竞赛作为推动学校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做好竞赛的宣传和发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通过竞赛切实加强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各举办高校要高度重视竞赛的组织与管理,成立竞赛组委会,制定科学的竞赛评选办法、规范的评选程序和合理的奖项设置,务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三、各举办高校应提供较好的竞赛条件,有经费、场地和人员保障。市教委将对竞赛举办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实施滚动支持。

 

附件:2023年市教委支持举办学科竞赛活动名单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3年8月22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