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首批“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名单的通知

索取号:AA4306002-2023-002             发布日期:2023-03-30字体 [ ]

沪教委高〔2023〕10号

 

各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建设暨首届教学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沪教委高〔2022〕42号)要求,经各校申报推荐和专家评审等程序,市教委研究确定了复旦大学“半导体器件原理”等23门课程为首批“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入选高校应围绕总体目标和建设任务,充分发挥课堂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好教学创新月活动,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研讨论坛等互鉴交流活动。各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要继续完善发展机制,建立教师终身学习和可持续专业发展体系,鼓励开展区域联合,促进各校优质资源的开放共享,为广大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开展教学改革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

附件:首批“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名单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3年3月17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