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学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名单的通知

索取号:AA4306002-2023-003             发布日期:2023-12-29字体 [ ]

沪教委高〔2023〕46号

 

各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学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建设暨第二届教学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沪教委高〔2023〕33号)要求,经各校申报推荐和专家评审等程序,市教委研究确定了复旦大学“组织胚胎学B”等31门课程为2023学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入选高校应围绕总体目标和建设任务,共同做好第二届教学展示交流活动。充分发挥课堂示范引领作用,策划实施好本校示范课堂观摩学习及教学创新月系列活动;积极参与上海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及联盟各高校举办的研讨、论坛等互鉴交流活动。各校要充分发挥自身学科和资源优势,以数字化赋能教学改革创新,扩大优质教学资源的供给与共享,有效提高数字化教学服务水平。

  附件:2023学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名单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3年12月4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