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上海市首批职业教育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和培育建设名单的通知

索取号:AA4306001-2023-004             发布日期:2023-10-30字体 [ ]

沪教委职〔2023〕44号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上海市首批职业教育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与建设工作的通知》(沪教委职〔2023〕39号)精神,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现将上海市首批职业教育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和培育建设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有关高等学校认真研究对照建设规划,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着力打造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学生全面发展的现代产业学院。

 

附件:上海市首批职业教育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和培育建设名单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3年10月9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