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学生事务中心举办政务服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字体 [ ]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作为本市教育系统面向高校、学生、用人单位办理学生事务的窗口单位,承担着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相关政务服务的职能。为进一步帮助高校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和业务流程、转变就业创业观念,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2020年10月23日,中心举办了政务服务开放日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的主题是服务毕业生就业、落户等工作,面向高校就业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和2021届毕业生等。活动环节包括:向师生们介绍就业工作流程、就业市场建设、创新创业服务等方面工作;向师生们演示报到证办理、用人单位信息登记、网络招聘会等业务办理流程;就师生们最感兴趣的毕业生就业、落户等问题开展现场答疑交流。

本次活动受到了高校的欢迎,中心也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获得了毕业生和教师们的很多好建议、金点子,为中心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开放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