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统一高考外语科目考试(1月份)和本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成绩即将公布

发布日期:2021-01-21 字体 [ ]

2021年统一高考外语科目考试(1月份)和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成绩即将公布,请考生注意以下时间安排:

网上成绩查询

1月26日(星期二)14:00至2月27日(星期六)16:00,考生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成绩查询”栏目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一网通办”PC端(zwdt.sh.gov.cn)、“随申办”移动端,输入本人高考报名号和密码(初始密码由考生身份证号码中的第4至6位和第10至12位的6位数字组成),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参加统一高考外语科目考试(1月份)的考生,可查询外语(1月份)科目成绩;参加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的考生,可查询春考语文、数学、外语科目成绩。

成绩通知单投送

1月27日(星期三)起,考生成绩通知单将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EMS)按照考生高考报名表上填写的本市通讯地址投递到考生家中。

参加统一高考外语科目考试(1月份)的考生,其成绩通知单上提供以下内容:外语(1月份)科目成绩;参加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的考生,其成绩通知单上提供以下内容:语文、数学、外语科目成绩,附加分(若有)。

考生可于1月27日8:00后,通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www.ems.com.cn)查询成绩通知单投送情况(具体操作办法如下:点击进入高考成绩通知单界面查询,输入本人准考证号及相关验证码,即可搜索到考生本人成绩通知单的邮件号及邮件投送情况)。成绩通知单经二次投递后仍未收到的考生可拨打查询电话:021-52609738,查询时间:1月27日-28日(每天8:30-17:00)。2月1日12:00后,仍未妥投的成绩通知单全部退回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地址:杨浦区民星路465号)。

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1月27日(星期三)9:00至16:00,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成绩查询”栏目申请成绩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