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与南昌大学签署对口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8-03 字体 [ ]

近日,复旦大学—南昌大学对口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昌大学举行。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喜忠,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桂永浩,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伟国出席会议。

喻晓社对复旦大学一行访问南昌大学表示欢迎,感谢复旦大学对口合作南昌大学,希望通过部省合建机制合作推进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更好地助力南昌大学与南昌市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江西卫生健康事业的能力。

桂永浩表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复旦大学的责任和使命。两校合作与交往密切,本次签约是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的重要举措。双方要抓住部省合建契机,做好顶层设计,聚焦体系建设,着眼长远发展,发挥各自优势,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携手前行,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桂永浩、周创兵分别代表复旦大学、南昌大学签署对口合作协议。桂永浩一行还赴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谷滩院区、玛丽女王学院进行了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