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上海市民智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发布时间:2018-06-12 来源:上海民办教育

一、项目申报模块

1.1 注册/登录

申报者登录上海民办教育网(http://www.mbjy.gov.cn),点击左侧的飘窗进入到登录/注册界面。

申报者首次登录需要先注册,点击“注册”并填写以下注册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注册按钮,完成用户注册。

申报者返回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验证码均为数字),点击“登录”按钮进行登录。

1.2 项目申报

申报者登录后,点击项目申报模块,填写项目申报的相关的信息,填写完成每张表后需点击“保存”再填写下一张表。

1.3 项目评审

项目评审共两轮,首轮筛选采用线上专家评审方式,对入围候选人采用线下答辩评审方式,申报人本人需进行陈述和答辩,不参加答辩者将视为自动弃权。

二、项目实施

申报者只有通过入选后才能访问项目运行模块、人才培育模块两个模块。

2.1 项目运行模块

2.1.1 项目管理

→ 点击“详情”进入到项目实施阶段的项目管理和交流互动。

→ “项目管理”的填报模块:根据规定的时间节点填写对应的项目信息,不在规定时间内,所有的信息都是灰的,填过的信息无法修改。

→ “项目进展”模块:是申报者在项目实施中,上传有关项目的信息,包括线下阶段成果交流研讨会的简报等。

2.1.2 交流互动

→ 入选人员在此模块进行民智项目的交流互动。

2.2 人才培育模块

→ 入选人员可以在此模块不断的完善个人信息,健全人才信息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