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崇明县教育督导室召开2016年度县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年终教育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1月5日,崇明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2016年度县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教育工作总结会。总结会上,县教育局、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公安局等16个部门交流2016年度《实施教育法规  履行教育职责目标责任书》工作进展情况。

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顾健家通报了2016年度教育督政工作,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7年度教育督政工作的思路和主要做法。他对2017年度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履行好教育职责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各部门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教育是全社会共同的事业,切实在保障教育、服务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方面下功夫;二是希望各部门更好地发挥好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切实在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拓宽教育资源配套服务和构建社会化教育实践平台等方面与教育紧密携手,共同在打造优质的育人环境上下功夫;三是希望各部门更加积极主动加强部门协作联动,更好地汇集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促进崇明区域教育创新发展。

(崇明县教育督导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