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松江区教育督导室开展发展性督导整改“回头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来源:松江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4年3月26日至29日,松江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六位专职督学先后来到九亭四小、泗泾小学等六所学校开展五年发展性教育综合督导问题整改“回头看”。

督导组对照《评估报告》中各校规划实施存在的问题,分别听取了校长关于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围绕学校治理、德育文化、课程教学、师资队伍、安全后勤和重点发展特色项目等六个方面,认真查阅了各校问题整改的相关材料。督导过程中,督导组还采用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学校管理团队人员交流,进行现场实地踏勘等形式,进一步了解学校问题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最后,督导组就学校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进更好实施学校五年发展规划提出建议。

通过本次发展性教育综合督导问题整改“回头看”,进一步规范教育督导程序,与学校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为学校精准落实发展规划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40402125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