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2024年上半年杨浦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杨浦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3月25日,杨浦区教育局、杨浦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推进会。区教育局副局长孙瑞军、徐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督导室、托幼工作科、区教育学院学前教研室和科研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全区幼儿园和托儿所园(所)长及专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谢秋观主持。

会上,金山区教育局托幼工作科原科长骆云霞作专家讲座,进行了创建工作的专题辅导。向阳幼儿园教育集团理事长郑静、白城路幼儿园副园长(主持工作)徐霖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海蕾就2024年创建工作进行工作布置。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曹旖旎就目前创建工作的区域情况分析、2024年度创建工作要点及相关工作作了说明。

徐春华副局长就新形势下各幼儿园(所)做好普及普惠创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明确创建目标,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二要整改推进,深入解读指标要求,形成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要全力攻坚,关注幼儿园内涵品质发展。

孙瑞军副局长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体现的是教育公平,各园(所)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下好一盘棋;二要攻坚克难,履职到位,稳定已有成果。要为实现杨浦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迎接2025年省级认定和国家实地督导而共同努力。

会议全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