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松江区首轮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松江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作者:松江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根据《上海市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实施方案》要求,松江区教育督导室结合松江实际,制定了《松江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实施方案》,并按照以3-5年为一个督导周期,对辖区内幼儿园至少进行一次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的要求,自2017年起对全区所有的公民办幼儿园开展了全覆盖式的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微信图片_20220119111558.jpg

2021年是首轮督导评价的最后一年,10月份开始,松江区教育督导室组织督导专家组以《幼儿园工作规程》为基本依据,围绕行政管理、财务资产管理、教职工队伍、保育教育、安全卫生等五个方面,对本区最后11所民办二级一类幼儿园办园行为进行了督导评估,形成了督导总报告和“一园一报告”,同时将报告抄送至教育局学前教育管理部门。至此,标志着松江区2017年启动的首轮松江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完美收官,有效地促进了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保障了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