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山区开展紧密型学区集团阶段评估督导回访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金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作者:金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根据上海市《教育督导条例》、上海市《关于推进紧密型学区和集团建设的实施意见》及金山区《关于推进紧密型学区和集团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金山区教育督导室对2020年12月接受阶段评估的十个学区和集团进行了督导回访。

微信图片_20220107094101.jpg

为进一步减轻基层学校负担,区教育督导室创新回访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审阅各学区集团整改材料与查阅各成员校校园网的基础上,督导室组织由专职督学组成的督导组分别于1月4日、5日,来到金山中学和亭林小学,对金中教育集团和亭林地区小学学区进行实地回访。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果导向,通过观课、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整改情况,并作了口头反馈。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总督学陆文元希望各学区、集团要进一步明确项目的价值意义,进一步夯实项目的推进过程,进一步彰显项目的成果成效,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每个孩子能够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