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崇明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延伸性实地督导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崇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崇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为切实落实崇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题会议精神,迎接2021年国家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延伸性实地督导,2021年9月22日上午,崇明区教育局召开专题准备会议。局长龚耀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龚耀飞指出,完成迎接国家对省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延伸性实地督导工作,既是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目标,也是对教育局教育履职工作的一次系统检验,是进一步提高崇明区教育事业发展水平的良好契机。大家一定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迎接挑战,切实完成好任务。龚耀飞提出,在下阶段工作中,各部门处室一要深入学习,了解评价指标本质要求,理解内涵,进行全面总结反思。二要盘查梳理,精准总结工作措施与成效。要实事求是,正视问题,对发现的存在问题要马上拿出整改措施。三要精细分工,压实责任,紧密配合。自评小结简明扼要,有理有据。佐证材料详实精准。

2.jpg

会上,教育局副局长黄乃华对迎督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督导室主任蔡国菊就评价指标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进行了互动研讨。

区教育局分管领导陆卫星、陆琴、吴美华出席会议。党政办、人事科、基教科、计财科、成职科、托幼科、督导室负责人以及有关同志一并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