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山区召开新学期督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金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作者:金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月25日下午,金山区新学期督学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1104会议室召开。区教育局调研员盛明秀出席会议,区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陆文元主持会议,全体责任督学和专职督学参加会议。

盛明秀对2020年区教育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教育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督学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真正将责任铿锵落地。一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主动把握方向;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三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调查研究;四要进一步增强考核意识,主动提升能力。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和《关于做好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面开展公办小学学生课后服务”日常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精神。陆文元解读了《2021年上海市教育督导工作要点》《2021年金山区教育工作要点》,并对新学期区教育督导工作作了详细地部署,对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工作做了说明。

此次会议,让督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清晰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