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教育督导室召开责任督学培训会议暨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徐汇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作者:徐汇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月20日上午,徐汇区教育督导室召开责任督学培训会议暨开学工作布置会,主要部署了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校园安全检查和学期相关工作。

会上,区教育局安全中心主任谈军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内容涉及学校防疫工作方案、加强健康宣教、关心关爱师生、学校管理、消毒工作及校园安全工作等,为责任督学到校开展督导工作提供专业依据。随后,责任督学专管员石老师对本学期的责任督学挂牌督导月主题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

最后,区督导室主任李颖对新学期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所有责任督学严格落实对学校的防疫检查,尤其要检查学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制定的开学工作方案和师生员工“一人一档”基本情况表,认真细致地做好开学防疫检查,精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李主任还要求责任督学要对学校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做好全盘了解,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既对学校的防疫工作紧抓不松懈,也要督促学校在“十四五”开局年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学效益与办学品质,为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不断努力。

会后,全体中小幼责任督学前往学校检查开学防疫情况,全力护航开学准备工作,为徐汇区圆满顺利地开学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