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教委教育督导室赴宝山教育督导室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宝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在辞旧迎新之际,市教委督导室副主任孙磊带领督导室相关人员来到宝山区教育督导室,对宝山区教育督导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宝山区教育督导室领导和全体专职督学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区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陆荣林介绍了宝山教育督导的基本情况,较全面地汇报了2020年宝山区教育督导室推进本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新一轮发展性指标修订工作以及制定《关于宝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方案》等方面情况。在互动交流环节,市督导室相关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区督导室修订新一轮区义务教育发展性指标情况,并对制定《实施方案》讨论稿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市督导室副主任孙磊对于宝山教育督导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2021年上海市教育督导重点工作,具体从把握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契机、扎实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开展好市级主题性督导调研工作、做好评估监测和培训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布置。希望宝山教育督导室全体同志能够进一步认识督导的定位和功能“保障发展、促进质量”,使宝山教育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陆荣林表示,此次调研使我们目标更明确、任务更清晰,宝山区教育督导室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教育督导改革为契机,巩固成效,理顺体制机制,破解难题,扎实推进宝山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989dd288f4b0cac180200d90f6bfb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