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嘉定区召开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阶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嘉定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为全面迎接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认定,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12月24日上午,嘉定区召开“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阶段推进会”。区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徐秋娟、专职督学张美红、陈雄以及各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秋娟指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的创建,是一个地区教育发展的显性指标和集中体现,创建意义重大。嘉定区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在教育局领导、相关科室、部门以及基层学校共同努力下,把握时间节点,落实重点措施,有序稳步推进创建,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节点,教育部的评估认定工作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启动。各校要进一步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严格按照修改要求,组织相关人员,精准完成学校佐证材料的修改。

徐主任要求,各校做到三个“一定”,一是修改要求一定要明确;二是条线布置一定要清楚;三是审核把关一定要到位,确保佐证材料的准确性、及时性和针对性。

张美红具体布置了各类指标佐证材料的修改要求,并对资源配置、政府保障程度、教育质量等指标作了修改演示,让在座的联络员进一步明确了要求,对后续的修改和完善信心满满。

相信在各基层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嘉定区一定能够充分做好此次佐证材料的修改任务,圆满完成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评估认定工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