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奉贤区召开教育督导“两大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奉贤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11月12日上午,奉贤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召开新一届区特约教育督导员、区人民督察员会议(以下简称“两大员”),区教育督导区委员会副主任、区教育局局长施文龙,区教育督导区委员会副主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褚继平,区人大常委、教科文工委、侨民宗工委主任沈春梅等10位教育督导“两大员”参加会议。区教育督导委员办公室副主任诸顽强主持,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相关同志参加。

褚继平代表区督导委员会宣读了聘任区特约教育督导员和人民教育督察员的决定。施文龙代表教育督导委员会向新一届区教育督导员和人民教育督察员颁发了聘任书,并做了讲话。他首先向“两大员”对奉贤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就奉贤教育在资源配置、教育质量、特色品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做了介绍。他希望“两大员”在打造奉贤教育品牌、提高标识度和影响力、办高质量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持续用力,发挥好作用。褚继平向“两大员”介绍了奉贤教育督导工作概况,就督导的基本知识进行了普及。他还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奉贤区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的推进情况。

会上还布置了2020年镇级政府教育履职督导评估工作。奉贤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将于11月24日开始,对8个镇、5个街道(开发区、集团公司)的年度教育履职工作开展现场督导评估。2017年开始,“两大员”作为督导评估组成员参与镇级政府教育督政,增强了督导的权威性。

最后,“两大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对教育督导工作表达了极高的热情。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