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贯彻“意见”精神 助推崇明教育发展——崇明召开第七届区督学聘任暨新一轮挂牌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崇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为继续全面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条例》《上海市教育督导条例》等有关规定,健全本区教育督导队伍,推动崇明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为健全学校督导制度,加强对中小幼学校的监督指导,充分发挥教育督导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2020年11月11日上午,崇明区人民政府、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召开了第七届崇明区督学聘任暨新一轮挂牌督导工作会议。区副区长、区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王菁,崇明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区教育局局长龚耀飞和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区教育局副局长陆杰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区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各乡镇分管教育工作副镇长、崇明区第七届上海市督学、全体第七届崇明区督学和各中小幼(含民办、特教)校(园)长、督导联络员。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龚如冰主持。

会上,区教育局副局长、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陆杰宣读崇明区第七届上海市督学名单和第七届崇明区督学名单,聘任80名同志为第七届崇明区兼职督学,任期三年。副区长王菁、教育局局长龚耀飞、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龚如冰、区教育局副局长陆杰为上海市督学代表、崇明区督学代表颁发聘书。新任兼职督学及责任督学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区教育局局长龚耀飞作前三年崇明区教育督导工作总结,并对未来三年教育督导工作作了展望,指出:崇明区教育督导工作将围绕区域教育综合改革,不断健全教育督导工作运行机制,在探索中实现督导思路新突破,在实践中谋求督导水平再提高,助推崇明教育科学、健康发展。

最后,崇明区副区长、区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王菁发表讲话,就教育督导工作谈了两点意见:一是恪尽职守,进一步提升专兼职督学队伍的专业化水平;二是求真务实,进一步提升责任区督导的工作品质。

本次工作会议,让新一届督学看清了形势,把握了方向,深刻认识到新时期教育督导的重要意义;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创新突破、有所作为;要真抓实干,尽心履职,以高水平的督学队伍创造卓有成效的督导业绩。不断探索教育督导改革的新路径、新方法,推动区域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为崇明教育督导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