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崇明区教育督导室对横沙幼儿园进行督导回访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崇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9月8日,崇明区教育督导室对区内横沙幼儿园进行了督导回访,教育局副局长吴美华参加了回访工作。

回访中,督导人员通过听取园长汇报、召开中层干部与教职工座谈会、校园巡视等方式,较为全面地了解了综合督导一年来横沙幼儿园的整改落实情况。一年来,幼儿园根据综合督导报告意见书提出的关于课程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卫生保健三方面的主要问题和建议,通过集体商议和共同策划,进行了积极整改。督导组认为,经过整改,横沙幼儿园课程建设有成效,课堂教学品质有提升,园所环境布置新颖有特色,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整改有力。

副局长吴美华肯定了横沙幼儿园依法办园,推进园所可持续发展做出的成绩,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18f26c2039fbbc7b99951a25f8a442d.jpg